外围女孙静雅变性过程大揭秘 童年历史不堪回首感情上两度被抛弃

2015-12-24 17: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2013年4月3日,海南三亚的一场“海天盛筵”聚会可谓是震惊全国,因为该聚会完全就是富豪淫乱趴,当时其中一位名为孙静雅的女子就因参加其中,并曝出不雅照和一段裸聊视频让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引发热议。其后的孙静雅也混迹于“外围女”的圈子里,还颇具一定的知名度。


 
外围女孙静雅变性过程大揭秘 童年历史不堪回首感情上两度被抛弃
 

然而今年,孙静雅因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再次聚焦了无数人的目光,因为在此次组织卖淫中,涉案程度之广价格之高令人咋舌,据悉孙静雅被曝出在2013年时,陪人睡3天就赚了60万。近日,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一线:一念之祸》的节目中,也首度披露了该案的案情,并透露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孙静雅为变性人!在2012年的时候就做了性别重建手术,而这背后的故事,也颇有隐情。


 
外围女孙静雅变性过程大揭秘 童年历史不堪回首感情上两度被抛弃
 

据悉,孙静雅原名罗月,五岁时父母离异后跟着父亲生活。可因为他的父亲好逸恶劳,所以小时候的孙静雅经常挨打,只有他奶奶疼爱和保护他。而且孙静雅从小就长得十分秀气,加上在女人堆里成长,以及各种不良经历刺激着他,使他逐渐产生了性别认同障碍。并在2007年的时候混迹于GAY的贴吧,而且在那段时期孙静雅和男人有过两次感情经历,却都惨被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