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大秀马甲线身材超惹火 曾与汪小菲分手隐情颇深

2015-12-24 18: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上午,“星女郎”张雨绮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自拍图片,并配文道:“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在照片中,两张照片除了腹肌并无差别,但就是这腹肌分外抢眼,大家都以为张雨绮在大秀马甲线,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照片应该是经过PS的,一时之间引起热议。



张雨绮大秀马甲线身材超惹火 曾与汪小菲分手隐情颇深 
 

说起张雨绮,其实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早年她和汪小菲的恋情了,因为当年他们爱的十分高调,据悉两人经王中磊介绍相识,那时候汪小菲追张雨绮追得很紧,频频约会之后很快就如胶似漆。汪小菲有才华,性格很好,张雨绮性格也很直率简单,双方都很是满意。之后汪小菲出车祸卧病在床,张雨绮更是贴心照料,让汪小菲一度认为遇到了真爱。


 
张雨绮大秀马甲线身材超惹火 曾与汪小菲分手隐情颇深
 

那么曾经如此相爱的人为何却突然分手了呢?汪小菲还闪婚大S?据悉,主要是张雨绮的脾气太过火爆,据传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还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这让汪小菲的母亲十分心疼儿子,实在忍受不了后便要求两人分手,还给了张雨绮500万元分手费,此段恋情也就遗憾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