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向吴亦凡索抱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互相爆料尺度无下限

2015-12-24 18: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不知不觉又到圣诞节了呢,四处都是喜庆的气氛,各种电视节目为了过圣诞也是纷纷放大招,据悉本周星期六晚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就将开启年末圣诞第二特辑,请来了李易峰、吴亦凡、朱亚文、白举纲和武艺五大男神,以及提琴小公主欧阳娜娜作为嘉宾一起嗨翻全场!


 
李易峰向吴亦凡索抱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互相爆料尺度无下限
 

据悉在此次大本营上,嘉宾们将与主持人一共分成红蓝两队,现场进行激烈对抗赛,蓝队有着“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朱亚文信心满满,在抱人比赛中,竟抱起何炅挑战脚不落地式的抱法。红队的李易峰自然不肯示弱,当场就向同队的吴亦凡大胆索抱,并毫不害臊地指引着吴亦凡说道:“你平时是怎么抱女朋友的就怎么抱我吧!”吴亦凡听罢一把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李易峰,简直男友力MAX,现场尖叫顿时爆棚。


 
李易峰向吴亦凡索抱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互相爆料尺度无下限
 

除了粉红满天的公主抱,现场小鲜肉们还互相爆料在彼此之间的私密趣事,而且完全摒弃了节操和下限,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又害羞不已。除此之外,节目中还将各种拼体能、考记忆和比耐力,总之节目十分精彩!欲知详细内容,还是锁定本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