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恋情遭曝光吴磊哭晕 欧阳娜娜系假女友欺骗粉丝被喊狗带

2016-01-20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遭曝光吴磊哭晕 欧阳娜娜系假女友欺骗粉丝被喊狗带

“周三见”曝光刘昊然和谭松韵差7岁的姐弟恋,刘昊然19岁,谭松韵26岁,然而弹性也超级童颜,在《甄嬛传》中的淳贵人看起来像未成年好么!如果这是真的,谭松韵怎么看刘昊然的微博里全是“吃饭、睡觉、欧阳娜娜”?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的CP粉要炸了,也有网友替吴磊感到心疼,因为吴磊和谭松韵在《旋风少女》期间炒作过CP。

刘昊然深夜与女友搭肩逛校园,车内热聊,同回女方小区不到半小时又一同外出酒店开房。她是谭松韵,就是《甄嬛传》里的小可爱淳贵人,仔细观察,原来两人早已戴上情侣手链了……有网友称:“他们还是孩子…我觉得他们就算回酒店也只是在讨论作业。”随即遭到反驳:“说回酒店讨论作业的,请问大学还有什么作业需要讨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