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小号曝光喜欢东方神起好感度UP? 赵丽颖小号炮轰张馨予拜托她没这么闲

2016-01-20 10: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9

赵丽颖小号曝光喜欢东方神起好感度UP? 赵丽颖小号炮轰张馨予拜托她没这么闲
 

近日,知名博主“圈学长”在微博上发文“扒一扒赵丽颖以前用过的小号,那时候她刚出道,在剧组跑龙套还没有红。但可以看得出来人还是挺实在的,也很和善。而且并不是大家说的整过容,在那个非主流年代,还是能看得出人家底子本来就挺好的。并且赵丽颖以前也是个追星族,喜欢韩国明星,她的偶像是张娜拉和东方神起。只要努力,人总会出人头地。”一时间关于“赵丽颖小号”的消息闹得风风雨雨。
 

值得一提的是,在曝光的赵丽颖小号中,其中喜欢东方神起这一新闻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甚至还有网友直言“早说你喜欢东方神起啊,这么大一张牌不打出来,要早知道自己人谁还敢黑你?”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