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疑炒作欧阳娜娜正大光明牵走赵丽颖 欧阳娜娜张含韵争宠后院常起火

2016-01-20 11: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疑炒作欧阳娜娜正大光明牵走赵丽颖 欧阳娜娜张含韵争宠后院常起火
 

随着“周三见”一则“曝刘昊然谭松韵姐弟恋情曝光”的新闻,立即在网上掀起不少话题。据了解,谭松韵与刘昊然之间有着7岁的年龄差,但是姐弟恋早已不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欧阳娜娜与刘昊然这对“国民初恋”才是网友热议的对象。
 

翻阅刘昊然的微博基本可以看出,几乎围绕着三大不变的主题“吃饭、睡觉、欧阳娜娜”。尽管早前就有不少博主爆料,“刘昊然与欧阳娜娜是公司炒作”,但不少粉丝还是依旧站在这对CP前面。如今踢爆刘昊然恋情的消息,难免引来不少网友热议“看了视频感觉不像恋爱中啊,倒是像玩的比较好的弟弟和姐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