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FB出征撕逼正规军坐等直播 FB表情包大战还没有派出表情核武器尔康呢

2016-01-20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帝吧FB出征撕逼正规军坐等直播 FB表情包大战还没有派出表情核武器尔康呢
 

近日,“帝吧”一则“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算是在网上炸开了锅。从不少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是继“FB表情大战”后的再一次“有组织、有规模”的行动。据了解,因为前段时间,大陆与台湾民众因“台湾”问题,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不过作为“中国第五大发明”的表情包更是在此举“战役”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据了解,黄子韬不仅成为了站在最前线的民族英雄,过往的形象竟一夜之间被网友直言“突然间对wuli韬韬有了感情”。而“帝吧今晚七点出征FB”的消息更是点燃了不少民众,一时间竟出现了不少“参战须知”。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