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春晚需要随叫随到不请爷也高兴去 春晚导演已炸窝竟未受邀请信息量大

2016-01-28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只要春晚需要随叫随到不请爷也高兴去 春晚导演已炸窝竟未受邀请信息量大
 

这几日闹得风风雨雨恐怕要数“六小龄童节目被毙”事件了吧。因为早前有不少爆料指出“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但没想到的是随后却传出了“六小龄童节目被毙”的消息,而与六小龄童老师搭档的艺人郭富城也背了一把“过度宣传导致被毙”的黑锅。
 

猴年春晚没有“孙悟空”的出现算什么猴年春晚,“其实他只需要上去耍通棍子,配上大闹天宫的音乐,大家就会看得很开心吧。做为开场节目不是正合适不过么,而且估计会是全家都抬起头来看的节目。下一个猴年春晚要12年后,他已经快六十岁了。”几乎可以称作“三代同堂唯一会看的节目”,却遭到春晚节目组无情的拒绝,这难免会记起不小的“民怨”。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