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李钟硕合作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引争议 宋妍霏饰演女二后台RIO牛掰

2016-01-28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爽李钟硕合作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引争议 宋妍霏饰演女二后台RIO牛掰
 

郑爽和李钟硕搭档出演《克拉恋人》的第二部《翡翠恋人》,据悉已经于1月23日开机拍摄了!而女二号正是《一年级》的CC宋妍霏。网友还来不及感叹郑爽又上热门剧,又搭男神,就被宋妍霏的上位速度惊呆了。宋妍霏的后台资源是有多好?这么快就能搭郑爽和李钟硕演女二?

一年级·大学季超高人气旁听生宋妍霏将出演《翡翠恋人》女二号,和@李鍾碩 #郑爽#搭档,该剧上周六已于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宋妍霏也是锦衣夜行的女二号,资源优质,即将爆红!宋妍霏直接当女二,被吐槽没演技没长相,上位这么快?后台是有多好。宋妍霏和你有关系的男的全都炒了CP,会放过李钟硕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