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女汉子晒手臂1.5米身高练就了两米八的肌肉 俄罗斯金刚芭比女神不止一面

2016-01-28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最萌女汉子晒手臂1.5米身高练就了两米八的肌肉 俄罗斯金刚芭比女神不止一面
 

近日,一则“最美女汉子晒手臂”的话题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水花。据了解,这是来自日本的一名妹子,因为在网络晒出自己的上臂粗壮结实的肌肉,还获得了“最萌女汉子”的称号。而有着卡哇伊的长相,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靠实力的行为也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据了解,这位名叫Saiki的女生身高仅1.5米,却有着两米八大汉才有的好身材。不过从不少曝光的照片来看,虽然粗壮的手臂叫人难以忘记,但是两颗门牙也是抢镜不少。难怪叫不少网友直呼,“做女生被人妖甩几条街,做女汉子还不符合标准,我也不知道我应该算个啥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