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车祸碎片竟被卖500块 揭秘李易峰在车祸事件中究竟有没有说谎

2016-05-31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车祸碎片被叫卖

  前不久李易峰因凌晨驾驶兰博基尼撞上桥墩一事引起关注,随后里李易峰经纪公司及其本人都为此事做出了解释并已道歉,尽管质疑声一直存在,可这起车祸事件已经慢慢消失在人们视野,可没想近来居然有人在网上叫卖李易峰兰博基尼的碎片,简直令人无语至极。

 

  近来有不少卖家在上出售李易峰车祸时的兰博基尼碎片,有人联系了卖家,发现其中有一位卖家在交易网页上挂了四张图片,一张为事故现场图另外两张图片显示在事故现场,有两个手持摄影机的人正在拍摄。最引人注意的一张图片貌似是兰博基尼碎片,卖家称有3、5厘米长,大概为碳纤维材质,可以放在钱包里。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