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直面黑粉这次不哭了 深扒和张翰在一起的女星为何都暴瘦

2016-05-31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已经成为继杨幂、袁姗姗、赵丽颖之后被黑得最惨的女明星了,而前三个都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成功收获粉丝无数,杨幂是自黑,袁姗姗是通过马甲线戏份,赵丽颖则是饰演了一个又一个受到观众喜爱的角色,而古力娜扎依然在被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古力娜扎《云之凡》

  近来由古力娜扎、韩东君、金晨等主演的《仙剑云之凡》在芒果台播出,今年以来,古力娜扎连续霸屏,就光是芒果台都已经连续播出了四部有娜扎参演的电视剧,然而只有《仙五》是最受嫌弃的,可能是因为《仙一》和《仙三》在网友心中记忆太过美好,不少网友表示有娜扎就看,连何炅发个《快本》预告都被“拒绝渣渣”给占领,黑娜扎的人多到数不清。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