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LIVE二次元福利! 元气宅舞娘写真大赏

2016-07-28 14: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将来到。众所周知,Chinajoy不仅备受玩家期待,也越来越吸引动漫爱好者的眼球,尤其是自2012年开始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更是本土动漫盛会。而本届Cosplay嘉年华,还将举行“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上千萌妹将上演舞技对决,二次元怎可错过。

\

  本届舞团盛典自3月开启报名即得到了全国二次元社团强烈关注和支持,十大赛区举行了30多场落地比赛,共计有800多个团队报名参与,最终35支团队进入决赛。7月28日~30日他们将代表十大赛区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盛典独家合作平台YY LIVE将在YY994频道全程直播比赛盛况。

\

  此次决赛团队里有许多国内二次元小伙伴耳熟能详的社团,比如“你好少女组”、“GDC宅舞小分队”“漫乐淘动漫社”等。参赛节目题材亦涵盖了当下热门二次元题材,《LL》、《黑执事》、《妖精的尾巴》、AKB48,并有不少社团进行了原创编舞,相信决赛将精彩十足,值得期待。

\

  参赛萌妹靓照

  宅舞一般用来指和ACG为主相关的舞蹈,在NicoNico动画的试跳区(踊ってみた)发源的舞蹈,以及使用了ACG和NicoNico动画曲目的舞蹈,还泛指一些含有宅属性的舞蹈,如早安家族、AKB48等。作为御宅文化新宠,宅舞一传入中国即受到了二次元伙伴追捧,漫展上时有看见,许多视频网站也都能搜寻到宅舞,甚至像ACFUN和Bilibili等弹幕网站直接有宅舞这个分类。而此次“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想必将进一步推动宅舞文化在本土的发展。

\

  7月28日~7月30日每天10:00-12:30及14:00-16:00,千名萌娘决战上海,巅峰舞技搭配尖叫福利,二次元小伙伴别忘了前来YY994频道,看萌妹直播斗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