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第一女主播鳕熊叫板小S

2016-07-29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爱酒、爱男人、爱开黄腔,从《康熙来了》走向全国的小S,几乎很久以来都成了“荤段子”代言人。不过自打《康熙来了》停播,小S就逐渐淡出了大家视野。虽然近期复出新节目《姐姐饿了》,极尽撩汉本能,却始终有点在内地“水土不服”。

  (康熙来了)

  就在这段“女司机”荒里,YY大主播鳕熊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与小S不同,鳕熊是地地道道的国产老司机,经受了内地文化的深刻洗礼,是个不折不扣的接地气逗比主播。而与小S七分靠演、两分靠撩、一分靠嘴的开黄腔、讲段子技能不同,鳕熊的大招,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面不改色,一本正经地为大家输出重磅荤料的超强技能。

  (鳕熊形象清纯)

  长相不算惊艳,加上胸部平平,鳕熊的“性冷淡”风却正中网友下怀,迅速跻身千万级主播行列,一举入围中国十大网红!众多路人看完都转粉,表示愿意被她调教一番。

  (鳕熊)

  无数艺人都曾见识过鳕熊的机智,吴宗宪、吴克羣都曾在节目中,惨被这个女神经调侃,黄致列欧巴也曾在节目中,被他逗的合不拢嘴。

  今晚8点,YY玩唱会特辑《彩排ing》将在991频道激情上演。鳕熊届时将如何调侃、戏耍一帮YY大主播,着实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