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被包文婧催生 袁弘回应爱妻发胖暗指已孕?

2017-04-14 1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图1
 
张歆艺被催生 袁弘回应爱妻发胖暗指已孕?
 
张歆艺被催生 袁弘回应爱妻发胖暗指已孕?
图4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近日,张歆艺空降《妈妈是超人2》,变身“超人特工”帮包文婧带饺子,虽然尚未生子,但张歆艺在带娃方面显然经验丰富,冲奶粉、哄娃、喂食每一项都很娴熟,看来平日里在育儿方面没少做功课。她不但顺利完成了一系列带娃任务清单,而且在与饺子沟通的问题上也很有一套,让饺子妈妈包文婧都直呼“嫉妒”。

对于张歆艺的完美表现,包文婧昨日下午微博回应:“是你让我对饺子有了新的认识,原来她这么乖、这么懂事,也会舍不得我。好惭愧自己竟然对饺子发过脾气,内疚……”并喊话张歆艺“带娃超厉害的歆艺姐也快生一个啊”,微博一经发出,立即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而张歆艺本人也很快转发了包文婧的微博,表示很羡慕包文婧有饺子这么聪明可爱的孩子,也很感谢包文婧给了她一次学习的机会,并大方回应“我也努努力”。

看得出,张歆艺本人对于当妈已经在摩拳擦掌、积极准备了。而粉丝们也对此充满了期待,自发组成“催生队”:“快生个汤圆”、“生了以后就可以带着参加《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了”、“一个不够,生两个吧”。

就在粉丝们集体催生张歆艺的时候,作为娱乐圈模范老公的袁弘也转发爱妻张歆艺的此条微博,并评论称:“你…胖…了……”,适时地撒了一把狗粮并让一众围观群众顿时傻眼,袁弘看似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暗藏玄机,这该不会是二姐最近饭量大增积极养胎生娃的节奏吧?

当然,网友组团催生的同时也不忘调戏一下袁弘同学,“二姐胖不胖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要挨打了”、“张歆艺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无论如何,在二姐张歆艺提刀赶来前,希望袁弘还是赶紧把“怀孕生子”一事提上议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