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跑男首期猛料:Baby携子出镜、刘嘉玲发飙

2017-04-14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千呼万唤始出来,跑男第五季今晚终于来了!baby黄晓明之子小海绵将正式曝光?跑男团与迪丽热巴能否和谐相处?邓超为何上演翘臀神功?刘嘉玲缘何突然对关晓彤发飙?就让小编为你揭开“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首期不能说的秘密!

同时,有消息称跑男的全新官方手游《奔跑吧兄弟-扑倒大作战》正处于低调封闭测试阶段,携手跑男团全面轰炸大小荧屏,续写跑男神话!

  看点一:baby携子出镜 小海绵独家曝光

据爆料,Angelababy虽然无缘参与跑男第五季首集节目录制,但她将携儿子小海绵出现在VCR中,喊话所有跑男成员“不准欺负热巴”,并透露很期待未来可以带着小海绵跟哥哥叔叔们见面。

相信不少观众与小编相同,对小海绵首次公开出镜万分期待,更希望未来有机会在节目中亲眼见证baby与小海绵一起“奔跑吧”!

  看点二:热巴接棒baby 成跑男新团宠

跑男录制期间,围观群众纷纷揣测:热巴空降跑男接棒Baby很可能难逃“被排挤”危机,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热巴身着一袭华丽晚礼服登场,跑男团纷纷惊叹热巴的美颜,更传郑恺频频示好,为博红颜一笑甚至决心要做最强男人。

小编忍不住感叹,颜值高果然有福利,恺哥,咱说好会一直守护baby呢?

  看点三:嘉玲晓彤对撕 嘉宾阵容全曝光

你印象中的刘嘉玲是高贵典雅的女神?是能够收服梁朝伟的奇女子?是纵横商界的女强人?NO!跑男将彻底颠覆你对刘嘉玲的所有既定印象!节目中,刘嘉玲将展露自己最疯狂的一面,全程高能,甚至撕得关晓彤无力招架!

看看这样的嘉玲姐,就问你怕了吗?!

  看点四:邓超完美翘臀 成鸡毛收割机

在首期“抢夺鸡毛”游戏环节,邓超成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自称“鸡毛收割机”的邓超不计形象,全程匍匐前进力求抢下最多鸡毛,过程中更展示了自己不输大黑牛的36D完美翘臀,推荐小伙伴们一定要亲自围观。

今晚,“跑男”第五季首集正式开播,官方正版手游《奔跑吧兄弟-扑倒大作战》也有望于近期上线,小编将持续关注跑男最新消息,为你360度无死角剧透“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