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代言腾讯微视,高冷大叔秒变吃糖男孩

2018-07-31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30日,白宇宣布正式入驻微视,并化身为“能量导师”在微视上线。他的微视账号也放出了一支视频,他在屏幕前化身吃糖男孩与粉丝们进行一系列甜蜜互动,“小宇宙”们纷纷表示被白苏苏给迷倒了。

在短视频中,白宇身着黑T牛仔裤,头戴发束,看上去一身休闲运动风,坐在沙发上,对眼前的“摸下巴杀”不为所动,但面对“赵云澜”最爱的棒棒糖,白叔终于按捺不住一口接过,这实力宠粉的举动燃起了粉丝们的少女心,“小宇宙“们表示:“感觉自己的心跟着棒棒糖一起酥化了!”

90后正太大叔?不,是你的“剧抛脸”演技男孩。作为今夏最热网剧《镇魂》的实力男主,白宇爆棚的演技令人称赞。尽管无数人设转变非常大,但是白宇的演技还是hold住了各个角色,被赞为演技爆棚的“剧抛脸”。

能量导师,当之无愧。白宇其实是一个心智比同龄人更成熟的人。作为一个90后,他的微视的个人签名却赫然标着“一位安静的美大叔”,将演员与鲜肉的身份彻底隔开。这样一个正能量又认真的白宇,值得很多人去学习。

集大叔与正太于一身的“能量导师”白宇,出道至今,一直以日益精进的演技与多变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这次他在微视更是展现了自己另一面的能量,后续还有更多精彩视频内容等你解锁围观!

近日,腾讯微视发布了4.5版本,上线瘦腰塑身等新功能,结合此前已上线的实时长腿、五官重塑、实时美妆等功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美颜、美妆、美体等变美需求,打造专业级美容短视频APP。本次微视新推出的瘦腰塑身功能,结合此前的“实时长腿”功能,让用户在拍摄短视频的过程中更灵活地修饰身材比例。此外,微视新版本还上线了边拍边唱、时间特效、身体魔法、歌词字幕等众多新功能,进一步丰富趣味玩法。目前,用户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及苹果商店下载体验微视4.5版本

腾讯微视作为一款主打“发现更有趣”的短视频APP,接连邀请黄子韬、张杰、许魏洲、李易峰、张一山、郑恺、宋祖儿作为代言人。除了“能量导师”白宇,还有火箭少女101、TF家族练习生、沈月、陈立农、白敬亭等大量优质偶像入驻,相信通过持续打造明星内容和丰富多样玩法,未来微视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