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又在头条爆料,赵丽颖拍广告小腹微凸孕味足

2018-08-03 11: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名为“花焦大料”的网友在今日头条爆料指赵丽颖已经怀孕三个月,她目前半停工状态在家休息,被拍到冯绍峰陪伴左右。对于怀孕传闻,有媒体就此消息求证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说:“没有这样的事。”赵丽颖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赵丽颖没有怀孕,也闭口不谈恋情。

而后,网友“花焦大料”继续爆出赵丽颖近期工作照,称其“拍广告捞金小腹微凸孕味足”。

据爆料,赵丽颖已怀孕三个月,可就在8月1日,摄影师又在北京一处片场捕捉到赵丽颖的身影。

传说中怀孕三月有余的赵丽颖,原本几乎皮包骨的瘦弱身材最近有了肉感,不过当天身穿一袭蓝色吊带连衣裙的她,仍然足够清新动人。裙子上宽大的荷叶边刚好遮住胸部,露出被连衣裙包覆的腰部曲线,小赵同学傲人的蚂蚁腰早没了凹进去的线条,已经微凸起来。

化妆师准备在赵丽颖的脸上试用品牌新品,赵丽颖紧盯化妆师的手,眼神充满警惕,等化妆品真的上脸,赵丽颖的眼睛眨个不停,似是有些不安,不知是不是在担心孕期会受化妆品的不良影响,不过用的是自己代言的品牌,难道小赵同学还不放心吗?

工作结束后的赵丽颖,在长裙外又披上一条小毛毯,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准备上车离去,此时在场的人皆是一身短打,看来孕期的小赵同学是真的很怕冷了。

等到夜色茫茫,赵丽颖终于乘车返回家里,只希望小赵同学签过的广告能早日拍完,好在家安心养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