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新专首唱会,竟然在62万酷狗网友围观下逼粉丝表白?

2018-12-18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16日晚,苏运莹2018新专辑《幻》首唱会在北京糖果三层完美落幕。当晚,苏运莹一身白T配上超酷的绳鞭发型,可谓cool到飞起。在迷幻的森林舞台中,她连唱十多首新旧歌曲,空闲之余更是与粉丝“超皮”互动。不但“现场找key”还“逼乐队solo”,皮得连看惯直播的酷狗网友都忍不住吐槽:“你再皮一点!”最终,酷狗直播最高在线人数冲到了62万,对于一个出道不过几年的新歌手而言,人气是real炸~

    白T绳鞭,化身迷幻音乐森林的鬼马精灵

  从当初的一首《野子》到专辑《冥明》,再到全新专辑《幻》,苏运莹的歌曲就跟她的人一样,处处流露着一种自然的生机与活力。对于这种歌手而言,live show无疑是最好的展现舞台。而这次的live show舞台,则是由《幻》的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亲自负责。漂浮着的发光水母与肆意生长的藤蔓,让现场仿佛脱离了喧嚣的城市,来到一个迷幻的海底森林。随着苏运莹一句“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音乐世界”,这个鬼马精灵的音乐盛宴正式开始。

  作为开场曲,的三首“苏式”迷幻旋律《IS》、《时候》、《倒挂金钩》,迅速把现场粉丝拉入到“幻乐”森林的深处。之后,多首个性单曲来回穿插,既有新专辑里面轻松、搞怪的《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你也是吗》,亦有旧专辑洒脱灵动的《冥明》与《精灵》。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在苏运莹的空灵嗓音下静静流淌。

  不少去了现场的粉丝,在现场听了苏运莹近乎零瑕疵的天籁之声之后,都忍不住上酷狗评论区留言盛赞“太惊艳了”、“这是要逼死翻唱”。看来这个live show,是唱到酷狗网友的心坎去了~

   “逼乐队solo”,超皮互动疯狂圈粉

  不过苏运莹的首唱会,岂会是这样唱唱就能结束。鬼马的她,先是在唱《女人珍珠般的心》时,“临时忘key”,与担任鼓手的荒井十一一起找key,还乐呵呵地说:“live就好好玩,随时可以调~”之后在乐队介绍时,还“逼”他们每个人都solo了一段,可爱得飞起~“逼”完乐队陪自己嗨,“皮得飞起”的苏运莹还cue现场粉丝,“逼”粉丝们给自己表白:“请问大家最想过什么生活?是爱我的生活吗?”甜到心里的互动,真的是羡慕死看直播的酷狗网友~

  不过当晚最“皮”的操作,当属那首《在这里请你随意》。未开唱,苏运莹就让吉他手带着现场观众一起跟着节奏拍拍手。在大家都熟悉了之后,她更是化身“节奏大师”,带着几百名粉丝在那“自由的3分钟里”一起摇摆释放。玩心十足的她,唱完后忍不住直呼“太好玩了,我以后要出多点这样的歌,让大家可以一起来玩!”至于酷狗评论区,亦早就被粉丝的留言攻占,“三分钟你就想唱下一首?不,我要单曲循环!”

  在首唱会尾声的时候,“皮”了一晚的苏运莹终于回到本行,化身“点歌机器”满足粉丝心愿。从万众期待的《野子》到粉丝喜爱的《萤火虫》,再到隐藏单曲《晚安》,都一口气清唱献上。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在听到《野子》后都忍不住加入合唱,气氛高涨的全场大合唱,也为当晚的新专辑首唱会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如果你也是鬼马精灵的苏运莹粉丝,想了解她的各种新歌动态,那就记得持续锁定酷狗音乐,或者登录酷狗音乐,感受一下新专辑《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