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男爵陈志朋被错认薛之谦,酷狗首唱会本尊回应获盛赞

2018-12-19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被人认错身份本就是一件尴尬的事情,更何况还是认错的还是明星?但偏偏就是有明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前不久陈志朋在飞机上就被空乘错认为薛之谦,但陈志朋不仅没有当场生气揭破,事后还在微博上与薛之谦调侃互动,这份风趣与洒脱收获了不少粉丝点赞。不过也有人好奇,一向性格率直的陈志朋为何能忍住不揭面?12月17日晚,出道30年的小帅虎陈志朋化身千面男爵,携全新音乐作品《我就爱你啊》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在歌迷的询问下,他终于说出了当时的真相……

  陈志朋在直播中还原了当时的场景:自己当时带着口罩,一开始乘务长说她和她的小孩都特别喜欢自己的歌,陈志朋一想出道确实很久,也没在意,就大方地和对方一起拍照,但后面对方称呼“谦谦”和询问“沈梦辰美不美”时让他感觉有点懵,察觉到可能是认错人之后,陈志朋并未当场揭面,而是顺着对方的谈话一句句回应,最后飞机快落地时收到了那张在网上公开的纸条。

  至于向来口直心快的他为何不在当时就告诉对方认错人,陈志朋表示“这些都是美好的。”身为业界前辈,陈志朋深知粉丝在偶遇爱豆时的那份惊喜快乐,他不想破坏粉丝当时所感受到的美好,因而甘愿化作另一个身份来满足粉丝期待。直播中陈志朋还特别感谢了那位乘务姐姐送的喉糖,并呼吁粉丝们出行时多多体谅乘务人员。事件的真相让粉丝们认识到一个有爱又暖心的志朋哥,酷狗直播间评论区一时间也刷出各种点赞。

  陈志朋一直信奉真实做自己的理念,但也会为了照顾别人的心情而选择伪装,对于这样一位洒脱又浪漫的千面男爵,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