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什么咖!邱琦雯痛谯王瞳长辈遭五字经问候

2019-08-21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1.jpg

王瞳最近台上台下都成了8点档女主角,除了和已婚的马俊麟传出不伦暧昧情外,和男友艾成也频传情变,剧情扑朔迷离之际,哪知同剧女星邱琦雯又来参一角,有读者爆料,个性直接的邱琦雯,日前用语音讯息痛谯王瞳,还痛骂她「下三滥、你算什么咖」,甚至连五字经脏话都搬出来。

王瞳和合作《大时代》的马俊麟传出假戏真做,起因是马俊麟老婆梁敏婷在脸书影射王瞳介入婚姻,王瞳还被控诉曾经和马俊麟在片场共浴「四脚兽」,但王瞳赶紧撇清,是因为看到马俊麟在脸盆清洗假血浆,自己好心帮他拿莲蓬头,还指出「知道是谁在乱说,当时只有那个女演员看到」,没想到这句话,让邱琦雯气得狂飙王瞳。

王瞳这桩比八点档还洒狗血的爱情伦理剧牵扯范围愈来愈广,据悉,邱琦雯发飙是她对号入座,误认为王瞳的「知道是谁在乱说」,是在影射自己,于是在脸书连发两篇文开炮。

据悉,邱琦雯甚至找上王瞳对质,用语音讯息臭谯王瞳好几分钟,对话内容不堪入耳,连王瞳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纷纷为她叫屈。王瞳身边人透露,王瞳私下跟邱琦雯根本没交集,不解为何邱琦雯会这样三番两次,将矛头对准她。

此外,也有人爆料,邱琦雯不只针对王瞳,之前《大时代》江祖平戏分吃重的时候,邱琦雯就爱跟江祖平比戏分、比排场、比衣服,随着江祖平淡出《大时代》,邱琦雯就开始处处和王瞳比较,这次看到王瞳卷入不伦恋风暴,竟也跑来踩一脚。

除了被邱琦雯痛骂之外,令人头痛的当然还是马俊麟的老婆。据悉,为了避免刺激有产后忧郁症困扰的马妻,王瞳已经被公司下达了封口令,要她对于此事不需要做太多解释,虽然这件事没有影响到王瞳女主角的地位,还是得慎重处理,反而是绯闻男主角马俊麟也被下令需要先把家事处理好,不然就有可能被冷冻。

对此,邱琦雯的经纪公司表示整件事情已经落幕,不再做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