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超多!范冰冰真实身材照疯传

2019-08-23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5.jpg

 

​范冰冰自去年爆出逃漏税风波,神隐123天重获自由后,却在今年6月和李晨宣布分手,以「我们不再是我们」的声明震撼娱乐圈,各种情变传闻也一度甚嚣尘上。范冰冰近日也晒出露出逆天长的照,不料事后却被网友曝出没P过的真实身材崩坏照,直呼超离谱:「这身材跟修图也差太多了!」

 

范冰冰分手李晨后,目前积极创业做个人品牌,近日也在微博晒出她的街拍美照,照片中,只见范冰冰穿连身短裙,长发披肩,皮肤白皙透亮,并自然摆出各种pose,一双逆天长腿相当吸睛,整体看来相当完美漂亮。没想到随后有网友找出没P过的真实身材崩坏照,让她真实身材终于现形,只见范冰冰比例上明显有一些差距,小腿肌似乎也相当明显。崩坏照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直呼离谱:「现形了」、「小腿肌有点明显」、「腿看起来没修直」不过也有粉丝认为太过苛刻「这身材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