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表妹素颜曝光!网友吓坏:还是热巴美

2019-08-30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26岁迪丽热巴拥凭着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一角爆红,近年跃升为最抢手的一线女主角。不过迪丽热巴透露自己是家中最丑的一个,近日她的表妹苏比参加2019校花大赛的照片被疯传,让许多网友大赞颜值完胜迪丽热巴。不料苏比的素颜照今(29日)曝光,让网友吓坏:「还是热巴美!」

迪丽热巴拥有维吾尔族血统,深邃的五官号称是零死角女神,日前有一组美图传到国外,马上让国外网友疯狂,直呼迪丽热巴是顶级美女。不过迪丽热巴透露自己是家中最丑的一个,近日网上就疯传迪丽热巴校花表妹的照片,超高颜值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对此苏比今天也大素颜在影片中回应,从小与迪丽热巴感情就好,一起看恐怖片长大,表姊还曾给过她关于娱乐圈与人生的建议,例如什么事该听什么事不该听,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苏比素颜影片曝光后,引发许多网友吓坏表示:「为什么给人的感觉好像整过的样子」、「没有热巴漂亮」、「每张照片都长得不一样」。据了解,苏比目前正在北京当练习生,她先前受访也透露表姊私下暖心一面,「刚到北京时就和我说,一个人在外不要怕,有什么困难和姐姐说。」她更强调自己不想走捷径,想靠自己努力走上「姐姐那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