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财务危机持续扩大!爆借高利贷死不还钱

2019-08-30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51岁男星汪建民曾与相差12岁的宝妈谈过姐弟恋,但最后分手收场。他后来因经济问题,认识一名蔡姓女粉丝,透过对方向某医院刘姓女志工借款600多万元,但却没按期还款遭控告。如今汪建民又再度爆出四处借高利贷的消息,财务危机风暴持续扩大!

汪建民近来不断传出财务危机,根据媒体报导,最新爆料指出,汪建民半年前借20万,但一直拖延还款,利息也还不出来,「看不出他的诚意,他几乎每一家都有商量,拖很久,现在有几家已经不愿意谈了!利息都没有准时还,当初本来想说他是艺人应该还得出来,没想到?因为也是有其他艺人来借,但是有还」 。据了解,汪建民借款对象中,其中一家10天利息就高达「2万,本金20万半年算下来就要吐回56万,利率相当惊人。

针对汪建民爆欠债不还钱,旧爱宝妈日前与蓝心湄、曹西平合体上节目,原本受访时原本心情颇佳,不过当记者提到关键字「汪建民」,宝妈当场变脸用手打了个叉,随后爆气回应说:「我不在台湾,然后打住,可以吗?如果你们要继续问,那就卡罗!我希望你们都是善良的,我也希望你们是发自内心,今天心湄姐是主角,然后你们是为了她而来、这么多人,而不是为了一些八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