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万赔光!花系列女星消失15年泪崩揭内幕

2019-09-06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经典戏剧《花系列》是许多人共同的回忆,《女人花》、《太阳花》等等都十分脍炙人口,受封「苦情天后」的资深美魔女王淑娟,2000年因甲状腺亢进、脊椎侧弯等症状,决定淡出演艺圈,直到2015年才又重新回归,近日她受访谈到淡出萤光幕后,她跨行成衣业、又投资餐饮业等,却惨赔6千万,王淑娟笑笑表示:「就当一个教训,买一个经验」。

《断掌顺娘》、《梅花三弄之水云间》都是王淑娟曾接演过的戏剧,当年她星途顺遂,曾创下一天同时播出4部参与戏剧的纪录,并以《花系列》中苦情媳妇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在她当红之际父亲罹癌,孝顺的王淑娟为了照顾父亲而选择息影。

根据媒体报导,王淑娟最近受访,松口退隐13年期间,跨足成衣业、餐饮业等等,但却投资失利惨赔6千万,虽然心痛但她笑笑表示:「再难过钱也拿不回来」,就当作用钱买经验。

王淑娟与男友爱情长跑多年,虽然已如同老夫老妻,但却没有结婚打算,她笑说都这个年纪了,结不结婚一点都不重要,「我们现在讨论的话题,只有以后谁要帮谁推轮椅,因为这样,我们还从10楼搬到一楼了,就为了将来老了,行动进出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