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想给狗磨牙再引争议,只为讨好父母?网友:你不配养狗

2020-06-13 15: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6月11号,在《让生活更好看》更新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因为想给自己狗狗磨牙的迷惑行为再度引起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郑爽全副武装带着自己的宠物枸杞,到宠物店询问怎么样可以让狗狗的牙变得不锋利,随后更是表示想把狗狗的牙齿磨的平一点。

郑爽想给狗狗磨牙的行为受到了现场嘉宾的质疑,伍嘉成听到郑爽的想法以后一时震惊到无法用语言形容,随后一脸不可思议地问道:"你是在开玩笑吗?姐姐"。

另一位嘉宾费启鸣也是被惊到满脑子的疑惑,瞪大了双眼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再次向郑爽确认道:"你是想让狗的牙齿磨的平一点吗?"

面对同台嘉宾的质问,郑爽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异常,反而一本正经的回答想让狗狗牙齿磨平的理由是因为它太凶了,怕它咬自己。

而且爸爸妈妈比较喜欢乖一点的狗狗,所以会嫌弃枸杞,郑爽希望枸杞可以得到爸爸妈妈的喜爱。

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也表现出了与伍嘉诚等人一样疑惑,有网友表示这种为讨爸妈喜欢就把狗狗的牙磨平的行为属于虐狗,丝毫不顾及狗狗的情绪,根本不配养狗。

甚至还有激进的网友对郑爽的惊人操作表示:精神病院该接受她了。

而郑爽在节目中的引起争议的远不止给狗磨牙这个行为。

节目中郑爽网购了烤冷面,结果在家煮冷面的时候发现水的颜色不对,随后就联系商家要求退货退款,在商家照做之后依旧给了差评。

网友表示煮过冷面的水就是会变成黄色,一个大明星为了几十块钱在这里咄咄逼人,未免太过记仇了,这样的行为令人十分费解。

熟悉郑爽的人都知道,她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耿直,常常因为快言快语饱受争议。甚至还在节目中表示本来没有多少人认识自己,但因为频繁上热搜,提高了认知度,自己的片酬就涨了。

不过在节目播出引起争议后,有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郑爽的狗狗是因为有牙结石去宠物医院做洁牙,因为对陌生人攻击性太强导致洁牙失败,磨牙只是顺口一问,没有真的磨。

这些言行可能在郑爽看来是非常小的事,不过通过节目的剪辑放大后却引起了争议,作为艺人还是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