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进入叛逆期,父亲李亚鹏陪她上街,三个细心举动充满父爱

2020-06-15 08: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李亚鹏与王菲分开之后就一直当朋友相处,反倒是李嫣则跟了父亲李亚鹏。在大家看来,李嫣跟着父亲是对的,毕竟李亚鹏对女儿的照顾大家也是看在眼里。

如今的李嫣已经14岁了,成熟了不少的她在媒体上面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偶尔发出一些自己的生活动态,也获得了一个“李老师”的称号!

6月14日李嫣再一次与父亲李亚鹏一起现身街头,不过这一次的网友们似乎发现了一些什么问题。那就是李嫣慢慢的进入到了青春叛逆期,父亲李亚鹏对她的“照顾”也是格外的小心。

李嫣进入叛逆期,父亲李亚鹏陪她上街,三个细心举动替女儿考虑!为什么这么形容呢?在媒体的镜头之中,长大之后的李嫣与普通女孩子并没有区别,尤其是在单亲家庭之中,在父亲李亚鹏的陪同之下,一切就尽收眼底了。

李亚鹏和李嫣都是一身休闲装扮在大街上现身,不过老父亲李亚鹏在与女儿李嫣走在一起的时候,气场却全被女儿给抢走了。李嫣穿着黑色的女士西服,配着牛仔裤也显得很随性,尤其是染了一头金发的李嫣,走在街上非常的抢眼。

而相比之下,父亲李亚鹏就显得很低调,帮女儿拿着一个类似蛋糕盒之类的东西,然后保持距离的陪着女儿一起步行逛街,父女之间的小动作也是各有特色。

李亚鹏走在李嫣的身边,总是三步两回头的观察着女儿,先是女儿李嫣提着行李,但随后老父亲李亚鹏心疼女儿,于是自己提起了行李让女儿走光路。

然后他一会走在女儿的身后,一会又故意走在女儿的侧面,不时的回头观察女儿的一举一动。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李亚鹏这一系列的举动,正是体现了他非常有父爱的一面。

考虑到女儿进入到了叛逆期,明显能感受到李亚鹏故意与女儿保持着行走的距离感,而且这一种距离感也可以使李嫣更有自己的空间意识。

女儿李嫣也是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一边走着一边在不停的打理自己的头发,她变得成熟了,也越来越爱漂亮了。看得出她的个性十分的潇洒,而且有着自己比较独立的一面。

老父亲李亚鹏帮女儿提行李,保持与女儿的距离感,观察着女儿的一举一动。难道大家说李嫣是最幸福的那个女孩子,看看李亚鹏的举动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