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关之琳参加《吐槽大会》,其他的艺人真的敢吐槽吗?

2020-08-06 10: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吐槽大会》,一部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邀请一位话题名人,接受他人的吐槽和自嘲,以幽默、犀利的风格著称。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相比光鲜靓丽的艺人,观众更喜欢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每一期的节目,都会获得人们的好评,但不是每一位艺人,都能接受这样的吐槽,谁也不想提起那些心酸往事。

前电竞职业选手PDD(刘谋),在参加《吐槽大会》时,被张绍刚吐槽自参加参加电子竞技这项运动以后,再也没有运动过。节目播出后,PDD再次谈及此事,称:“其他人说我的那些点,我都无所谓,唯独有一个人的吐槽,让我非常生气,那就是毕志飞,竟然说我长得色。”

毕志飞的原话是:“PDD长得就像一个犯罪嫌疑人,又丑又色,去演电影根本不需要演技。”

因在录制节目,PDD一直保持微笑,但内心已有几分怒火,并不是每一位嘉宾,可以完全接受别人的吐槽。这不由让人想起上世纪80、90年代的女神关之琳,如果来参加《吐槽大会》,其他艺人真的敢吐槽吗?

关之琳与王国旌

关之琳18岁那年,父亲关山遇到了一位更加漂亮的女子,便把关之琳母子一同抛弃了,这也让关之琳拥有着一种恋父情结。1981年,关之琳刚刚出道,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名叫王国旌的富豪,比她大了16岁。虽然父亲和母亲极力反对,但关之琳依旧没有在意,即使父亲以死相逼,关之琳也不想更改意愿。关山妥协了,关之琳如愿以偿,同年8月份在美国注册结婚。

结婚后的关之琳,选择了退出演艺圈,当起了家庭主妇,没成想王国旌婚后依旧乱搞,没日没夜的花天酒地。关之琳受不了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正式结束了这段感情。

关之琳与马伟清

1985年,关之琳依旧是人们心中的女神,让不少娱乐圈富豪许下芳心,马伟清就是其中的一位。马伟清是一位地产大亨,看到关之琳的第一眼,就已被对方迷住了,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马伟清凭借着多年的撩妹手段,运用着财力来慢慢夺取关之琳的芳心。

关之琳与马伟清

关之琳只不过20岁出头,哪里见过这种阵势,不久后便沦陷了,可当时的马伟清,已是有家室的人,妻子名叫陈美琪,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

纸是包不住火的,关之琳与马伟清在一起没多长时间,便被媒体记者给报道了出来。传言,关之琳为上位,半夜打电话训斥、唾骂陈美琪,当时的陈美琪已有身孕,后因急火攻心流产了。

再后来,关之琳和马伟清没了下文,陈美琪在1986年,和马伟清正式离婚,又嫁给了美籍华商忻尚永。

关之琳与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遇到了“女星狙击手”刘銮雄。刘銮雄可不是一般人,朱茵、李嘉欣、蔡少芬等知名女星,都和他有过一段恋情,但并没有拿下刘銮雄的心。

刘銮雄看到关之琳的第一眼,便发誓一定要拿下对方,送豪车、送名表,因关之琳一句家里衣服放不下,送给关之琳一栋豪宅。刘銮雄不仅舍得花钱,还特别细心。有一次,关之琳半夜说肚子饿了,刘銮雄二话不说,下楼给关之琳买来了宵夜。

刘銮雄满足了关之琳的物质要求,关之琳也会满足刘銮雄的特殊要求。某日深夜,圣玛丽医院送来了一位名人,她的表情痛苦不堪,似忍受着极大的痛苦,细看下,才发现不是别人,原来是知名艺人关之琳,下体被人塞了2个高尔夫球,现场的状况十分棘手,索性没有引起生命危险。

此事被曝光后,成为了关之琳至今不想提起的痛。据当时的媒体报道,刘銮雄为了寻求刺激,让关之琳在下体塞进高尔夫球,一个球1000万。

关之琳妥协了,这才有了之后的“高尔夫球事件”,事情过去没多长时间,两人便分手了,刘銮雄后娶了陈凯韵为妻,也彻底收住了心。

关之琳与黄家诺

黄家诺不是富豪,是香港的首席男模,曾获模特大赛第一名,比关之琳小了8岁。两人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关之琳被宠成了小公主,给关之琳很大的感触,一同牵手逛街,一同前往其他国家旅游,但感情只维持了3年,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版本。

一是外界不看好这段感情,毕竟关之琳的地位,比黄家诺高了太多倍,男方只能活在关之琳的光环下,最后无奈分手了。还有一种说法,关之琳与黄家诺交往期间,被传出与霍建华、刘德华、成龙的绯闻,黄家诺无法忍受,最后和关之琳分手了。

关之琳与陈泰铭

2007年,有媒体曝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恋情,此后一段时间,被记者抓拍到两人一同外出2012年,关之琳首秀与陈泰铭的甜美照,也证实了记者们的说法。2014年,陈泰铭求婚关之琳,两人将会在2015年法国举行婚礼。

这一次,关之琳真的想要安定下了,毕竟现在已经45岁了,可在出席某次活动时,记者提起与陈泰铭的感情,关之琳却说了一句:“已经离婚了。”

结语

关之琳的复杂情史,和她的美貌一样出名,虽说现在已退出影坛,做起了商人,但依旧没有被人忘记,假如在《吐槽大会》中吐槽,关之琳本人应该很难接受吧。

不过,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过一个类似的问题,称:“你会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吗?”关之琳回答道:“人们常说是我贪图别人的钱财,为何不是他人贪图我的美色?”

对于流传的种种说法,关之琳内心也很抵触,也希望改变别人对她的看法,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真的能看到她登台《吐槽大会》,正面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