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品牌录视频憔悴显老,脸颊凹陷法令纹明显,发际线快到头顶

2020-10-28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年前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期间郑爽几次更换跑道放弃虚假人设,凭借耿直率真的个性成为话题女王,有了流量后接拍了不少电视剧,但演技始终被诟病,不过依然不影响网友对她的喜爱。

郑爽刚出道的时候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形一下子成为了当时的“甜妹子”,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天真活泼的个性备受追捧,即便如此郑爽还是对自己的颜值不够自信,做了微整后的她从萌妹子蜕变成大美女,颜值一直被吹爆,一直有着“小仙女”之称。

10月27日,郑爽为某品牌录制了一段宣传视频,影片中郑爽似乎是使用前置镜头拍摄,意外透露了她最真实状况,脸型显得有些奇怪,脸颊凹陷法令纹非常明显,整个人的状态沧桑显老,不仅如此,头发也微秃了,发际线都快到头顶了。

郑爽在视频中头发凌乱,眼神涣散看起来精神状态不佳,跟平时在综艺节目中光鲜亮丽的样子完全不同,举手投足老气横秋,原本就清瘦的她脸颊明显凹陷,肤色暗黄,状态差,感觉一下子老了10岁的感觉。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郑爽的状态,从视频中截图了几张动图,大家来看看,你觉得她最新状态如何呢?

因为郑爽是一个独立艺人,没有专业团队给自己打理,平时给品牌录制的宣传视频都是很随意的,估计是从造型到拍摄都是自己处理的,难免会有翻车的时候。

1991年出生的郑爽,今年也刚29岁,不知不觉已经开始步入中年了,时间也依然没有放过她,“小仙女”也下凡了。

很多网友看到照片都不敢相信这是郑爽:“有点沧桑有点憔悴”、“胶原蛋白流失得有些严重”、“怎么看都不像她”、“怎么变老了,还我小仙女”。

郑爽自从与前团队解约后什么事都是亲力亲为,但工作也没有耽误,最近半年郑爽的综艺、活动一个接一个,甚至都没时间休息,难怪状态这么差,希望小爽调整好自己,重新找回小仙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