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到这地步,不愧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啊

2020-10-29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无论是博主或是粉丝或是鞠婧祎工作室乃至本人的说辞,大家都不是很care,最相信的肯定是法院啦。双方既然还在扯皮,那就等鞠婧祎工作室保留上诉权利后的最新判决吧!

看多了明星一告一个准的胜诉案例,今天的新闻就显得略与众不同。

此前鞠婧祎起诉分析她造型的博主侵犯其肖像权,近日该博主晒出审理结果,法院驳回了鞠婧祎方的全部诉讼请求,并承担全部受理费。

按说大张旗鼓特意揪出典型以杀鸡儆猴,不说十拿九稳也该八九不离十,可惜剧情走向着实难猜。

给大家放一波前情提要。

去年的爱奇艺尖叫夜,鞠婧祎凭借黑黑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哭唧唧的娇花妆容成功吸引网友眼球。

当年的我们还未对鞠婧祎的半永久妆容审美疲劳。

印象中总是十级磨皮看不清五官、与当代秃头青年也许有共鸣的鞠婧祎怎么突然就摇身一变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星and发量王者,引发了大家极大的好奇与赞美。

虽然上帝视角的全身照一度幻灭,但整体穿搭、妆发还是成为当时的热搜话题,效仿者数量颇为可观。

各平台博主有关鞠婧祎的讨论也直线上升。

其中不乏打破幻想的讨论,顺带帮忙种草一波假发片、生发液、发际粉等高端科学手段。

而这位被起诉的博主,撰写有关鞠婧祎妆发的文字还是温和许多。

甚至存在违背互联网记忆的说辞。

整体以夸夸为主,当成一篇安利文也不过分。

但照片相对犀利……

那张流传颇广的美美的照片,被该博主大刀阔斧地P掉了部分发型。

结果显而易见,美貌度大打折扣,甚至判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