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自曝“妻管严” 虽心疼老婆但依旧支持应采儿工作

2015-10-30 09: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乐视网携手《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和《太子妃升职记》发布乐视自制品牌战略,4K标准制作的自制剧,如同鱼龙混杂的在线视频行业中一股清流脱颖而出。活动当天,甘薇、应采儿、宋本中、侣皓吉吉、柯有伦、邓丽欣、陈小春、于朦胧等众多明星携手亮相,开启“新?奇?趣”的主题之旅。据悉,《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将于11月13日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太子妃升职记》将于12月13日接档播出。
据悉,此次是由应采儿首次担当监制,圈内好友齐助阵。柯有伦、邓丽欣这些香港新生代演员,秦沛、林俊贤、李璨森等香港资深实力演员,甚至自家老公陈小春,全心倾情上阵,零片酬出演,为乐视首部4K网剧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说起老婆首次担任监制,陈小春特别支持,而谈及爱妻外出工作,陈小春虽然心疼,但笑称,她还是工作好一些,“她离开了,家里就安静多了,(她平时)喜欢管煮菜、倒茶等各种细节,喜欢管事儿。”言语之间,似乎在吐槽老婆管的太多,主持人赶快帮忙圆场,称陈小春说的是玩笑话,谁知他严肃地反驳,“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既然老婆喜欢管事儿,陈小春笑称,所以这次就让她干点大事儿,而且这部剧她也拍的很开心,“整个状态都很享受。”至于是否会给妻子提建议,他说:“她从来不问我,因为我讲什么她都觉得是不对的。”